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集中视察重实效,红甸乡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2023-10-23 17:44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代表参政议政作用,强化代表履职效能,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10月18日,红甸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代表们通过现场“听”、当面“问”、实地“看”的形式,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作更深入的了解,亲身感受红甸日新月异的变化。

代表们首先来到茂克村民族团结创建示范农副产品集散地,实地考察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副乡长余海龙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规模以及资金来源,大家认真听取介绍,主动提问交流,“项目建成后投入使用情况如何?”“项目实际效益如何?”在了解到项目设计合理、进展顺利,产生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正在辐射周边群众时,代表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随后,代表们来到文山市公安局红甸派出所视察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在派出所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代表们边听边看,仔细观摩,重点了解了当前红甸派出所在提高市域社会治理能力和推动治理体系现代化方面的先进经验。

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红甸乡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并结合视察情况以及自身职能职责进行交流发言,积极为推动红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红甸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抢抓平远片区“三区”建设战略机遇,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不断创新思路举措,强化责任压实,全力以赴谋项目,尽心竭力扩总量,千方百计抓进度,扎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乡重点项目对拉动和促进经济发展的作用更加凸显,红甸未来发展更加可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