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绿美文山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31 10:06   审核人:

10月27日至28日,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绿美文山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学理论、强党性。10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在11楼常委会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践初心、办实事。10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河道环境大整治、河道面貌大提升、河道垃圾大清理专项行动。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穿上志愿者服装,戴上党徽,拿上镰刀、铁铲、火钳等工具来到龙潭寨责任河道,对河道的水面、河床、路边的漂浮物、白色垃圾、矿泉水瓶、杂草等各种垃圾进行大规模、全方位环境卫生综合清理,共清理各类垃圾50余千克。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党员政治理论素质和苦干实干精神,还充分展现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