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主题党日宣传活动
2022-06-23 15:57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普通党员深入振华社区,党员处级领导深入挂钩社区,积极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宣传活动。

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发放资料、问卷调查和深入走访等形式,党员同志们面对面与群众沟通、宣传,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群众在接到测评调查电话时,客观评价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同时,向商户和过往群众发放《致文山市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提高群众法律意识及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

通过开展提升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进一步拉近司法行政机关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居民安全感执法满意度、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参与度,使居民的安全感幸福值更高。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