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发挥代表监督职能,市人大代表视察柳井乡民生实事项目
2023-10-12 16:24   审核人:

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广泛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凝聚共识,共谋发展,推进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1日,市人大代表全面视察了柳井乡2023年民生实事的落实情况。


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交谈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个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情况,全方位感受了全乡产业发展、民生改善、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成果,进一步了解了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乡党委政府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也更加坚定了代表们履职尽责、服务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多提供人大智慧,多贡献人大力量,多增进民生福祉。

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利要求,要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与群众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带头示范作用,时刻牢记肩上的职责和使命,依法履职,主动监督,替群众代言,为群众服务,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积极跟进监督项目进展,全过程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及时收集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督促协调相关部门务实解决,展现柳井乡人大代表的风采和担当,为推进柳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