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深入德厚镇菲古村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
2021-06-30 16:51   审核人: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要求,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小分队深入德厚镇菲古村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百姓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小分队成员张国辉同志为菲古村两委班子、部分党员、村民小组长和群众代表30余人讲解新中国改革开放历程,作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专题授课。讲述了1956年1月毛泽东来到南京栖霞十月村视察农业合作化开展情况后,当地群众贯彻毛泽东主席“组织起来,走合作化的道路,走共同富裕的道路,让荒山变果园,让荒地变良田”的重要指示要求,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造和不怕牺牲的精神,涌现一大批先进人物及事迹的历史故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奋勇争先创未来。

宣讲小分队成员还结合个人入学、工作经历,对照新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历程、变化和成就,穿插小故事、比对发展数据,生动诠释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成就,呼吁菲古村的村组干部、广大群众要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始终对党忠诚老实、与党同心同德,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国家美丽、乡村振兴、人民幸福而奋斗。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