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机关多形式开展读党史活动
2021-06-18 10:08   审核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性光辉时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按照中共文山市委宣传部关于印发《文山市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多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党史阅读活动。

机关各党小组在每月例会上组织开展“党员读党史经典”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自选党史经典书目,开展阅读活动。在阅读体验中接受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思想和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从而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心。

组织开展“亲子读党史·薪火代代传”亲子阅读活动。将亲子阅读与党史学习、家庭家教有机的结合起来,让孩子在家长陪伴下诵读红色书籍,感恩革命先烈,感悟幸福生活。进一步培养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他们“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营造爱国爱党爱家的良好氛围。

组织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挂钩扶贫点,和德厚镇菲古小学的师生一起开展“颂党恩、读党史”活动,一首首诗歌,一篇篇党史,引导少年儿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共同重温革命光辉

历程,展望祖国美好未来,引导少年儿童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