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13 10:59   审核人:

 

为扎实抓好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学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同志深入德厚镇菲古村,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全力推动菲古村乡村振兴战略取得新成效”为题为人大机关和菲古村党总支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柏应明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细化具体任务,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感党恩、跟党走,齐心协力助推菲古村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四个部分作了系统的讲授。

大家用心听、认真记,下定决心学习好百年党史,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历史使命,认真思考菲古村如何发挥山区特点、民族风俗、小塘子革命老区、菲古水库等优势,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融入全镇、全市统一发展的盘子,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只争朝夕、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和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文山篇章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