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履职>>学习培训>>正文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举行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暨主题党日宣讲活动
2020-10-29 09:14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文山市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议精神,10月28日上午,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暨主题党日宣讲活动在市人大常委会十楼主任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权永久同志主持,机关在家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有关章节,传达学习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永忠同志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萍同志在全市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机关党支部开展“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工作计划作了安排,支部书记权永久同志报告了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体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打牢了基础,指明了方向,初步形成人人学习和宣讲新时代“西畴精神”、人人对照新时代“西畴精神”、人人实践新时代“西畴精神”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