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实地学习实践新时代“西畴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3 15:03   审核人:

12月18日,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实地深入西畴县兴街镇三光片区开展学习实践新时代“西畴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畴县石漠化展览馆,全体党员逐一参观地球癌症、生态蜕变、人类奇迹、西畴精神、西畴模式等展区,通过贴切的讲解、精彩的图文、生动的视频,深入了解西畴各族人民为了美好生活,不畏艰辛与恶劣自然条件抗争的伟大历程,现场感受了新时代“西畴精神”的震撼力量。在石漠化治理综合示范区,全体党员看到一排排整齐的地埂,一块块平整连片的石漠梯地,一片片猕猴桃以及高效的输送灌溉水管网,曾经有名的“树林被砍光、水土流失光、姑娘全跑光”的“三光村”变成了现代农业示范点。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弘扬新时代“西畴精神”,深入领会“搬家不如搬石头,苦熬不如苦干,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实质和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自觉培养苦干实干的务实品质、牢固树立迎难而上的进取意识、坚持发扬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切实强化担当作为的主人翁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