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以案为鉴 正风肃纪 ​打造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
2020-12-04 09:15   审核人: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日,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的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系列专题片。该系列专题片记录了近年来全省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部分领导干部由于理想信念滑坡、甘于被“围猎”,最终成为不法商人获取利益的“猎物”。

通过观看系列专题片,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观看结束后,还组织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谈认识、谈感想,表示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常用反面典型案例警醒自己,坚守踏实做人、清白做官、干净做事的原则,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共同维护党的光辉形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