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三届市委第十三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各委室情况反馈会议举行
2020-10-15 16:25   审核人:

10月13日上午,三届市委第十三轮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各委室情况反馈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10楼主任会议室举行。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7月6日至9月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各委室开展常规巡察。反馈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马军代表巡察组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反馈了巡察情况,从“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问题”3个方面反馈指出12个具体问题和事例,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正粉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权永久同志代表市人大办及各委室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刘正粉同志针对巡察工作提出的具体整改要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表态将逐一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对如何做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标准、履行程序,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市委巡察“回头看”和人民群众的检验。要主动作为敢担当,层层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机关上下要围绕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时限要求,倒排时间节点,切实采取措施,有序推进巡察整改。要精准施策见实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围绕整改验收标准,深刻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积极探索建立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