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0-06-17 15:28   审核人: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加快推动边疆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利同志,法制委主任委员钱俊宇同志,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曹蕾同志分别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柏应明提出:一是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提出的“三个定位、五个着力、四个要求”精髓要义;二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要求机关全体上下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带头做好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工作,持续深入学、融入实践学,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为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