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组织观看《开尔行贿记》等警示教育片
2021-08-12 08:57   审核人:

近日,根据市纪委有关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系列警示教育片。针对播放时间在周末晚上的实际,采取个人自行观看与集中观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8月6日—8日,安排个人第一时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平台网络等方式观看,先后观看《开尔行贿记》《“闯关”人的末路》《公安局长的“钱途”末路》《没端好的饭碗》4部警示教育片;8月9日,通过网络下载视频,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努力做到人人观看、人人参与。

通过观看系列专题片,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始终严守纪律规矩,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管好自己和家人及身边的工作人员,保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的约束,纯洁朋友圈、净化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生活圈,增强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廉洁从政意识,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