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城投“硕鼠”覆灭记》加强警示教育
2021-05-07 17:06   审核人:

根据《中共文山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城投“硕鼠”覆灭记>警示教育光碟学习使用的通知》(文市纪纪办〔2021〕21号)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于4月22日下午,在10楼主任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城投“硕鼠”覆灭记》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大家了解了毛海华、李奎、薛国奎等人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的文山有史以来查办的案情最为复杂、牵涉人员最广、涉案金额最大的一起违纪违法案件——文山城投集团窝案。纷纷表示要汲取深刻教训,始终严守纪律规矩,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保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的约束,纯洁朋友圈、净化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生活圈,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从政意识,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