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2020-07-29 18:06   审核人:

7月24日,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中央和省委、州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德宏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余麻约警示教育片》《红河州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和建警示教育片》两个反腐倡廉典型案例,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从中深受教育、警示和触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人大机关和党员干部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执纪监督,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为坚持和完善根本政治制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实行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派单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用好手中的权力,树立良好形象,争做一名让党和群众都满意的优秀党员干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