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6-08 08:33   审核人:

 

 

 

6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一是组织学习了《中共文山市纪委办公室转发省纪委关于德宏州原州长龚敬政同志违纪问题的通报的通报》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通报及会议精神。二是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与班子成员,常委会副主任与分管委室负责人层层签订了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三是柏应明同志对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上廉政党课。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常抓不懈,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廉洁从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严守纪律,自觉做好风险防控;要坚持依法监督,强化责任担当。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此次会议,增强了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促进了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行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