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研究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05-22 14:55   审核人:

 

   5月18日上午,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2次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着力解决党风廉政建设“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一是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存在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二是研究并通过了《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和《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计划和任务分解》;三是研究并通过了《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室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四是研究了加强反腐倡廉网络舆情宣传和引导等意识形态工作。

此次会议将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推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