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03-07 15:10   审核人:

 

 

 

2018年3月6上午,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同志及其他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非党同志全程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成员,对照“六个方面”的重点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剖析查找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小组按照支部安排布置,分别召开了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同时,会议还对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发言过程中,每名党员开门见山讲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自我批评动真格,相互批评辣味足,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柏应明主任对党员大会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提出了下步整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和能力水平。要把学习当作重要工作任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结合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已查摆出的问题和平时调研检查工作存在问题,及时认真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调研、检查中所提意见建议的深度、广度和站位;三是积极开拓创新,加大监督力度。要重点抓好专题询问及部门评议工作,体现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的实效性,要注重调研检查成果的转化,强化跟踪问效。四是要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提高战斗堡垒作用。把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放在首要位置,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底线,从小事抓起,从工作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推动人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