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知识>>自身建设>>正文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三个一”严防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复发反弹
2018-02-13 14:58   审核人:

2018年春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三个一”严防“四风”问题复发反弹。一是开展一次春节期间纪律作风专项学习教育于2月11日召开常委会机关2018年春节集体廉政谈话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印发<中共文山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文市发〔2018〕4号)、《中共文山市纪委 文山市监察局关于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文市纪电〔2017〕20号)和《中共文山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年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复发反弹的通知》(文市纪电〔2018〕2号)文件精神,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作集体廉政谈话,加大节日期间的教育力度,持续从严加压。二是开展一次机关纪律作风情况自检自查。紧盯节日违规公款吃喝、节日补贴和作风纪律等新动向新表现,党组书记、主任柏应明带队开展督查,做到及早发现、及时制止和整改,让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敏感守纪律,以修身自好守底线不碰红线。三是印发一张节庆假日“十个严禁”纪律要求提醒卡。把节庆假日“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制作成一张提醒卡,发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手中,确保节假日纪律“十个严禁”等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入脑入心,时刻警醒自己,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和谐、文明、欢乐、清廉的节日气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