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追栗街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3-02-07 14:24   审核人:

     202323日,文山市追栗街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46名人大代表出席盛会,不是镇人大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部分镇属中心(站所)负责人、驻追单位负责人及驻村第一书记等13人应邀列席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本次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红肖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张世勇同志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财政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这三个工作报告的决议。各代表在各代表团分团讨论时对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满意,并票决产生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10件。

会议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之年,必须迈好关键步、展现新气象。追栗街镇将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全年目标和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州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安排部署,聚焦“3815”战略目标,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系统谋、积极争、勇敢闯、务实干,奋力推动追栗街镇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省州“3815”战略目标,融入市委“强州府”行动,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放在首位,以只争朝夕、夙夜在公的精神,团结奋斗、担当实干、奋勇向前,为推动追栗街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不断开创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