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督导矿山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护航
2022-10-18 14:46   审核人: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会议期间全矿山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应明同志到柳井乡督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10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应明同志带队到柳井乡督导矿山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柏主任先后对歪头山采矿区、500千伏柳井输变电工程进行了现场调研,同时,对道路交通、城镇燃气安全、建筑施工、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溺水等领域安全生产措施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

柏主任要求,一是要牢牢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守好安全生产责任田,压紧压实责任,各尽其职,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有问题不解决不罢休的态度,全力筑牢安全防火墙,建立问题台账,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三是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落实党委政府安全生产责任、部门安全监管责任、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和一线岗位员工安全防护责任。四是要持续深化道路交通、建设施工、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安全监管,夯实安全基层基础,从细从实做好各类安全生产工作,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