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追栗街镇“三早”工作法奋力助推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公告顺利发布
2021-10-20 22:08 袁海艳  审核人:

为确保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平稳有序推进,追栗街镇坚持“三早”工作法,以“早到位、早谋划、早落实”三项工作举措为抓手,集中精力、马力全开,奋力助推追栗街镇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公告顺利发布。

人员安排“早到位”。自文山州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信息服务平台培训班结束后,追栗街镇始终坚持谋划在先,迅速在全镇范围内选出了一批业务素质高、电脑操作熟练、工作责任心强的“精兵强将”,作为追栗街镇“云南省人大选举任免信息服务平台”信息管理员。

平台培训“早谋划”。为确保各信息管理员能够熟练操作使用“云南省人大选举任免信息服务平台”的各项操作流程,确保相关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追栗街镇对选派的信息管理员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会,培训内容涵盖了管理员设置、选区划分、选举公告发布、选民登记、候选人及当选代表管理等多个方面。

公告发布“早落实”。10月18日,接到市人大选联工委关于发布一号和二号公告的工作安排后,镇党委、镇人大第一时间迅速组织人力安排落实。截止目前,已完成各选区1号和2号公告的粘贴公示,各选区管理员已完成“选区划分及代表名额分配公告”和“选民登记公告”2个公告在“云南省人大选举任免信息服务平台”系统录入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