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追栗街镇开展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
2021-10-20 21:59 袁海艳  审核人:

会上,由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杨仁刚同志对市镇两级人大换届工作的政策法规、程序标准、工作要求、代表任职条件、选民登记等做了详细讲解,并由刘茜对选民登记进行了专题讲解,让参与此次换届的镇村干部职工实操能力不断增强。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红肖强调,与会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熟练掌握换届选举工作的业务知识和具体规范,努力成为追栗街镇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明白人;要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把握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扎实做好选民登记、投票选举等环节工作,确保不出纰漏;要广泛深入地做好换届选举的宣传发动工作,动员广大基层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选举工作中来,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各项任务。

undefined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