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追栗街镇开展“云南省人大选举任免信息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
2021-10-20 21:41 袁海艳  审核人:

10月12日上午,追栗街镇组织各村选派的6名“云南省人大选举任免信息服务平台”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为确保各信息管理员能够熟练操作使用“云南省人大选举任免信息服务平台”的各项操作流程,确保相关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追栗街镇对选派的信息管理员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会,培训内容涵盖了管理员设置、选区划分、选举公告发布、选民登记、候选人及当选代表管理等多个方面。

培训结束后,组建了“追栗街镇人大选举小助手”QQ群和微信群,便于在后期工作中解决实操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一些工作事项的安排。

undefined

编校:袁海艳                                                                                                                    审签:杨仁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