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薄竹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7-01-11 21:52   审核人:

    1月11日上午8时30分,薄竹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镇的新一届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换届指导组组长、市委610办主任李文灿到会指导。会议应到代表60人,实到5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孔庆海镇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到位,客观实在地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思路清晰,措施可行。报告指出,今后五年及更长一段时期,全镇各级干部群众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着力推进精准扶贫,如期实现脱贫目标;二是着力培育优势产业,多渠道助农增收;三是着力加强基础建设,逐渐提升人居环境;四是着力加强生态建设,促进生态环境良好发展;五是着力抓好社会事业,保障民生安居乐业;六是着力抓好安全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七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为民服务力度提升。为实现中国梦的薄竹篇章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马绍福主席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所做的《人大工作报告》,选举出新一届人大主席团主席,书面审议了《财政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