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坝心乡“稳步、扎实、紧随、着力”推进全乡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
2016-12-05 20:35   审核人:

坝心乡“稳步、扎实、紧随着力推进

全乡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

    为做好今年市乡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坝心乡2016年以来按照市级换届办要求,坝心乡以“稳步、扎实、紧随、着力”推进全乡人大政府换届选举工作。

    一是稳步推进坝心乡换届工作。在成立领导工作小组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监督小组成立,对每一步工作开展有指导有监督,合法有效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二是扎实有效推进每一个阶段工作,以方案为指导,以时间点为关键把握好每一阶段的顺利开展进行;三是紧随换届步伐做好每一步工作材料收集,根据每一阶段的要求,做好各种材料的收集上报,同时积极向上级咨询和完善材料;四是着力按照乡换届实施方案进行,解决每一个阶段遇到的不同问题,不同阶段伴随着不同的问题,乡换届办加强与上级共同协调,加强信息沟通,顺利解决了不同阶段遇到的各种问题。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