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道工委>>正文
新平街道圆满完成2020年市级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评议工作
2020-11-20 15:2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代表意识,依法履行好代表职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同时使选民有效地对代表进行监督,了解代表在任期内的履职情况,根据文山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安排,市人大常委会新平街道工作委员会于11月20日组织开展了市级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评议会。此次参与述职评议的共有吕鸿、李金录保、沙文洪、李永良4位代表,分别向里布嘎选区、高末选区、迷洒选区的50名选民代表述职。

每位市代表都认真总结汇报了自己自当选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选民代表们也客观地对代表们进行了民主评议,4位市代表的最终测评结果均为满意。选民们希望人大代表多走访、多了解、多观察,主动到群众中间,为民解忧,由人大代表

把群众的呼声向有关部门及时反映。

通过这次述职活动,使选民全面了解代表依法履职情况,加强了选民与人大代表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代表展职责任感,达到了人民了解代表、代表了解民情、联系群众的双重目的,便于代表在选民的监督下群策群力谋发展,促进文山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下步,我们也将全面总结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工作中好的做法和不足,不断推进代表述职工作稳步开展。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