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道工委>>正文
新平街道组织召开人大工委第二季度委员会议
2020-06-22 11:21   审核人:

为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6月19日,新平街道组织街道人大工委委员及辖区内的市级人大代表召开了2020年第二季度委员会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国辉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委员会议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开展业务学习,相继组织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全国人大十三接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

第二阶段组织代表们与政协委员、妇女代表开展联谊活动,相继开展了气排球、羽毛球活动,人大工委主任张国辉表示,通过开展联谊活动可以推进委员、代表们更加深入的交流,拉近他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丰富了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