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道工委>>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黄利副主任到新平街道实地调研代表建议工作
2020-06-19 09:44   审核人:

6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黄利副主任到新平街道实地调研市人大三届四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建议情况,街道人大工委张主任、高末、迷洒、盘龙社区的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逐一实地察看了迷洒社区黑卡一、二居民小组,大沟绞社区大沟绞居民小组安装太阳能路灯、高末社区茂地居民小组农耕道路硬化,高末社区汤懂居民小组修建农耕路、高末社区高末小寨进村道路硬化的情况,并听取了社区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

通过实地查看,调研组表示近年来代表所提建议的数量逐年增加,涵盖的内容日益广泛,人民群众对建议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关注,对建议办理的要求越来越高,办理人大代表的建议作为关注民意、关注民生的重要渠道,我们一定要千方百计地办好,切实解决社会各界关心的实际问题。并表示将及时把调研情况将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