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道工委>>正文
代表候选人走进选区与选民“面对面”
2021-12-23 18:32   审核人:

为保障广大选民的知情权和参与权,让广大选民更加全面准确了解市级人大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激发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12月23日上午,卧龙街道塘子寨社区选区组织正式候选人与选区选民进行见面,共30余名选民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太分别就三名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简历做简要介绍,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代表针对社区实际情况,就修建机耕路、村庄规划、环境卫生整治等民生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让选民代表对候选人有了进一步了解。

最后,三名正式候选人一致表示,这些都是群众日常生活中的“大事”,“小问题”连着“大民生”。如果有幸当选人大代表,将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经常深入选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人民群众当好代言人和服务者,不辜负广大选民的厚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