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道工委>>正文
新平街道召开市级人大代表资源调查动员会
2021-11-23 08:31   审核人:

1115日上午,新平街道召开市级人大代表资源调查动员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主持会议,街道班子成员、11个社区书记、具体负责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传达学习文山市人大常委办公室、中共文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强调了代表资源调查的重要性,代表资源调查的人选及条件,以及代表资源的名额分配等问题,详细讲解了代表资源调查的步骤及方法,相关表格的填写,明确了时间要求。

    党工委书记王卫东同志对代表资源调查作工作进行强调:代表资源调查十分重要,要坚决按照组织选人用人的标准, 把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好、履职能力好、表率作用好、群众基础好、廉洁自律的人选纳入代表资源调查中来。要求要把代表调查做细做实,并按时按质完成统计上报工作。还强调在资源调查中要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把换届纪律和周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代表资源调查工作中风清气正。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