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道工委>>正文
新平街道组织召开人大工委第四季度委员会议
2021-11-03 08:49   审核人:

为更好地履行人大代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112日,新平街道组织街道人大工委委员及辖区内的市级人大代表召开了2021年第四季度委员会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楚戴岭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委员会议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开展业务学习,组织代表学习《文山市市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以及选民登记相关内容。第二阶段组织代表们到迷洒社区新发寨村开展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调研,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新发寨村在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所做的工作,深入了解了街道开展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主要做法和经验教训。代表们对新发村寨的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为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不断提升文山市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