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道工委>>正文
新平街道认真做好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第一步”
2021-11-03 08:46   审核人:

自市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后,街道已根据实际,成立了市级人大代表选新平街道选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划分了选区,分配了代表名额,成立了工作组,并于1018日发布了第12号公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为确保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选民登记是选举前的基础性工作之一,街道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确保做到逐户登记,不漏1户、不漏1人。街道于11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市级人大代表选举新平街道选区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干部参加了会议。112日,各社区按照工作要求相继组织召开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安排落实选民摸排工作,走好选民登记第一步。

流动人口参选问题是换届选举中的一个难题。街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各社区每5日(即115日、1110日、1115日、1120日)上报一次入户走访登记情况,确保1120日前完成入户走访登记工作,确保不漏户、不漏人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确保选出合格人大代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