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道工委>>正文
新平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7-01 14:35   审核人:

为强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取得实效,引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新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包括阶段。第一阶段组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到文山州委党校参观学习,老师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等方面引导学习党史知识。第二阶段组织代表、委员们到新平坝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围绕百年峥嵘 知史笃行 初心不改 履职为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发言,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文山市的教育、营商环境及民生和发展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对党史有了新的认识,身心又得到了一次全面洗礼。在今后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的职能职责联系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