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街道工委>>正文
新平街道圆满完成市级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2021-06-01 09:02   审核人:

2月22日,新平街道组织补选个别市三届人大代表工作。为做好此次人大补选工作,新平街道高度重视,及时成立补选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条不紊、扎实开展代表补选工作。在辖区广泛张贴补选通知、代表候选人简历,同时积极开展选民核实登记,充分发挥民主精神,保证人大代表补选工作的顺利进行。

选举当日,为方便居民就近投票,确保选民参选率。街道结合实际情况,设置主会场固定票箱1个,流动票箱5个,安排工作人员热情接待选民,讲解填票方法和填票要求,依法行使选举权。截止上午11时,新平街道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完成,登记选民2671名,选举当日参加投票选民2532名,候选人获得赞成票过半。选举结果按程序上报市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予以确认。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