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2023-08-28 15:06   审核人:

8月23日,根据《文山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安排,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项检查组,通过深入市农业农村局、文山公路分局和平坝镇实地察看,会议听取市交安办和市交通运输局、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文山大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工信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工作情况汇报,其它交安委成员单位书面报告并召开座谈会交流的方式,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及时成立市交安委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推动落实,细化方案狠抓整治,强化法治宣传教育,推进基础设施改善,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针对广大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认识还不足、部分交安委成员单位责任落实不够、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薄弱等问题,检查组指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讲政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明确交安委成员单位职责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整治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加大执法力度、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改善基础设施、进一步未雨绸缪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切实把全市交通安全工作做好做实做细,为我市全面实施“3815”战略发展和“强州府”行动提供强有力的交通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