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绿美文山先锋行”人居环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2023-08-01 15:36   审核人:

为持续深入推进“绿美文山”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9日,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7月“绿美文山先锋行”人居环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文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化街道振华社区网格责任区全面清理辖区内的白色垃圾、烟头、污物等,对乱扔垃圾、乱丢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教育,并深入商家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检查和宣传指导,所有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主动亮明身份,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投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带动和提升市民参与创文创卫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