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龙到文山市调研“融媒体+人大”工作
2023-03-21 14:43   审核人: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龙率州人大农环委相关人员到文山市对“融媒体+人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文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应明,市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刘昉,市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坝心乡他披村、东山乡、市融媒体中心调研绿美村庄、代表活动阵地建设、融媒体建设工作情况,实地调研后在市融媒体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了“融媒体+人大”工作推进情况。

李云龙对文山市“融媒体+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一是抓紧落实好州“融媒体+人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二是市人大信息中心建设运行机制要向市场化运作。三是“融媒体+人大”工作要找特色、找亮点、把握好导向。四是加强协调沟通。市人大要加强与市融媒体中心和州人大信息中心的对接、联系,及时将做好的成品上报给州人大。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