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文山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2-08-04 11:30   审核人:

8月2日下午,文山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柏应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伟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利、张泽、邓红英及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市长蒋跃超及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对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情况的调查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重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2022年度重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完成情况的调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文山市市树市花的议案》;《关于确认许可对个别市四届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的议案》,有关人事事项。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