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程伟副主任带队对部分重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进行检查
2022-07-13 09:11   审核人:

按照《文山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重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跟踪监督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伟同志带领选联工委、教科文卫工委一行4人,对市第二人民医院建设项目和2022年义务阶段教育校点建设项目进行检查。

检查组深入市二院、市二小、市三小和市三中施工现场,认真查看工程进度,听取责任单位、施工方详细汇报,仔细询问投资和项目办理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针对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重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的意义,加强领导,加大统筹,多措并举,切实落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强项目管理,严格按照民生实事代表票决项目总体目标、办理时限,细化工作方案和措施,倒排工期,做到任务专人负责、环节紧密衔接、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保障到位,项目责任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积极协调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如期完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