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重点项目规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28 17:21   审核人:

2月25日,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张国庆副主任带领由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在市发改局相关领导人员的陪同下,对我市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兴博进房地产公司(中天豪庭C区)、云南白药集团文山七花有限责任公司(老厂区)、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水电铝项目建设点、文山市马塘冯家粮油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文山七乡农资经贸有限公司等,仔细查看场所消毒、体温检测、防护用品配备、分散分时段用餐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经营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市重点项目及企业复工前准备和生产及经营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好中央、省、州、市党委要求,积极采取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