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人大>>正文
强监督、促发展,古木镇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2023-10-23 17:43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拓展工作思路和视野,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古木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市、镇人大代表30余人对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前往莲花塘村委会甲吉科、麻子冲村水池建设和老旧网更换项目,老寨村组道路硬化项目、绿美村庄项目、美丽庭院及入户路硬化项目,古木集镇美化亮化、东街公厕、东街充电桩建设项目开展集中视察活动,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全镇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完成情况。


通过此次集中视察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这次视察为契机,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人大代表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庄严承诺,推动我镇经济发展、社会治理工作的整体提升。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