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暨严肃选举纪律专题会议
2024-01-22 12:59   审核人:

1月21日下午,市委召开出席文山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暨严肃选举纪律专题会议,州委常委、市委书记蒋俊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蒋俊同志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严肃纪律,充分发挥市“两会”临时党组织负责人在临时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把这次会议开好,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蒋俊同志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参加“两会”的党员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身上所肩负的重任,严肃认真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积极引导和团结广大代表、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依法履职尽责、心系人民群众、积极建言献策,以更高标准审议各项报告,以更高质量做好建言献策,以更高要求做好大会选举工作。明确目标任务,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引导各位代表、委员认真审阅各项报告,提出真知灼见,形成工作合力,把市委的重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意志。认真履职尽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正确引导和鼓励代表、委员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多建利民之言,多献发展良策,使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措施更加切实可行,更加符合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明政治纪律,确保任务顺利完成要带头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决防止、抵制和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违法违纪行为,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为广大代表、委员当好楷模、做好表率,以铁的纪律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会议还宣读了《中共文山市委关于成立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中共文山市委关于成立政协文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出席市“两会”的有关党员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要闻推荐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