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专题>>健康知识>>正文
市人大机关开展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培训
2021-09-02 08:33   审核人:

为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知晓病媒生物蚊、蝇、鼠、蟑等对人类健康的危害,掌握病媒生物防制“除四害”即灭鼠、灭蚊、灭蝇、灭蟑相关知识和技能,全面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近日,市人大机关开展病媒生物防制知识培训,机关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系统讲解病媒生物概念、对人体健康的影响或危害和可通过多种途径传播传染病及蚊虫、鼠类、蝇类、蟑螂防制的环境治理、物理防制、化学防制、生物防制等知识,并结合实际讲授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如何才能有效做好孳生地清除、“四害”彻底控制和杀灭工作。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病媒生物防制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全面做好人大机关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助推文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要闻推荐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