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专题>>健康知识>>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整改工作
2021-06-21 17:51   审核人:

按照《文山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持续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通知》《文山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创建省级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城区检查评估存在问题(蝇密度)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整改工作。

对照《机关企事业单位病媒生物防制要点》,在单位内部进行排查。完善单位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制度,开展“搬家式、搓澡

式”的室内外环境大清扫,清除电表箱、犄角旮旯、墙角墙边等部位的陈年垃圾和杂物,清除蟑迹,彻底清扫卫生死角,做到清洁卫生,让“四害”无藏身场所。

严格落实网格责任,常抓不懈、组织干部职工常态化下沉到振华社区责任网格开展清垃圾、理五堆、治污水、清鼠迹、消旱厕、倒积水、除四害等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持续巩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成效,确保问题不反弹。

关闭窗口

要闻推荐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