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专题>>健康知识>>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开展盘龙河城区段天生桥责任段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25 10:04   审核人:

为迎接“6·5”世界环境日,进一步加大盘龙河城区段河道清洁力度,全面掀起保护母亲河热潮,保护盘龙河流域良好的生态环境,根据《文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文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山市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开展盘龙河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市创文办联发〔2021〕1号)要求,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部分干部职工,深入盘龙河城区段天生桥责任段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志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网兜打捞河面漂浮物,有的的用火钳细致清理河岸垃圾。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责任河段呈现河岸整洁无垃圾、无污水直排;河面整洁,无废弃漂浮物;河中无障碍、无严重淤塞,为保护好母亲河,守护碧水蓝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要闻推荐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