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文山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调研
2023-12-08 10:05   审核人:

今年12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并首次对被审计单位整改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为做好审议和测评的准备工作,全方位了解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提升审计整改工作实效。12月4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坝心彝族乡、市退役军人局、市职业高级中学、市国投公司4个部门2022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并开展满意度初步测评,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被审计单位分别就本单位审计查出突出问题,详细汇报了问题的整改情况,针对被审计单位的整改工作,调研组查阅了相关整改资料后,组织被测评单位班子成员,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服务对象和离退休老同志等人员,采用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部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满意度进行了初步测评。

调研组对相关单位的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加大未完成整改问题的推进力度,制定整改计划,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三是要认真总计经验教训,制定长效机制,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关闭窗口

要闻推荐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