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履职>>履职承诺>>正文
倪树翠履职承诺
2023-05-04 08:48   审核人: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本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市人民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这是组织和各位组成人员对我的信任,也是全市人民对我的厚望和重托,为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我谨承诺:

一、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关于社会保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严格依法行政,全面履职尽责。依法推进《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公务员法》、《社会保险法》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依法保障广大干部群众的合法权益;认真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和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制度,做到执法公正文明、适用法律准确、程序合法正当。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高效落实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加大人才培育力度,构建和发展和谐劳动关系,提升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三、严格正风肃纪,严守廉政“红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常态化开展干部作风整治为抓手,狠刹“四风”突出问题,对工作中出现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对服务群众态度生硬、作风粗暴、推诿扯皮以及利用便民服务谋取不当之利的人和事,决不姑息。秉承“忠诚、干净、担当”的理念,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履行抓班子带队伍政治责任,在全市人社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奋发作为的政治生态,推动全市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承诺人:倪树翠

2023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