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履职>>履职承诺>>正文
杨银南履职承诺
2023-03-22 09:56   审核人: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本次会议任命我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这是组织和各位组成人员对我的信任,也是州委、市委和全市人民对我的厚望和重托。为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我郑重承诺:

一、坚定不移讲政治、顾大局。我将始终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大局为重,摆正位置,坚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做好政府的各项工作,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加强与政协的沟通协商,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确保市委工作思路和重大决策部署在市政府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二、砥砺奋发谋发展、开新局。我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定位和决策部署,全力推动落实“3815”战略文山行动和“强州府”战略各项措施,始终保持奋用争先的拼劲闯劲,围绕自然资源、住建等领域核心指标逐一分析研判,加强监测预警、统筹调度,奋力开创快速发展新篇章,聚焦困难堵点勇担重担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奏响“拼经济、拼发展”主旋律和最强音。

三、慎始如终知敬畏、明底线。我将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树牢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弘扬清简务本、行必责实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谦虚谨慎、开拓进取、埋头苦干、踏实勤奋的精神状态,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自觉把自己置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中,真正为人民担当、向人民负责,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总之,我将倍加珍视人民的重托、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倍加珍爱神圣的岗位,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扎根文山大地,立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竭尽全力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全市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承诺人:杨银南

2023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