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履职>>履职承诺>>正文
刘虹江履职承诺
2023-03-22 09:54   审核人: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本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这是组织和各位组成人员对我的信任,也是全市人民对我的厚望和重托,为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我庄重承诺:

1.忠于职守,胸怀大局。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模范遵守和执行宪法、法律、法规,始终坚持市委的领导,积极贯彻市委的决策和人大的决议决定,竭力为全市发展大局服务。

2.牢记宗旨,当好公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立足于本职工作,以求实的态度,从实际需要和现实出发,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扎实实地为人民办实事,谋利益。

3.求真务实,履行职责。结合住建局职能职责,紧扣省委“3815”战略、州委“拼经济、拼发展”和强州府行动,抢抓机遇,加快改革、加速发展、推动跨越,充分发挥城镇建设“经济引擎”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

4.恪尽职守,廉洁从政。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到自重、自警、自励,牢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担任住建局局长职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认真依法履行职责,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承诺人:刘虹江

2023年 3月 16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主办:文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6-2136412

ICP备案号:滇ICP备17009552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3262102000310